溜啦溜啦

喜右党,磕灰喜all喜

(all喜)这个世界没救了 2

*喜羊羊穿越到all灰的时间(内涵许多冷圈cp,注意避雷)


*人物ooc归我,雷者误入


*如有雷同,算我抄袭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*

“报告”喜羊羊气喘吁吁的来到门口


好险,差点迟到


“喜羊羊,你怎么这么晚才来?”老师站在讲台上,皱了皱眉“下不为例”


“谢谢老师”喜羊羊连忙坐在座位上,环顾了自己座位旁边


右边是懒羊羊,前面是美羊羊,沸羊羊坐在第一排


“咦?这不是三好学生喜羊羊吗?”美羊羊从前面转过来讥笑道“怎么还迟到?”


“上课不能讲话”喜羊羊正义的制止了美羊羊,反正她也不是自己世界的美羊羊


美羊羊:…………6


“咦?灰太狼呢?”喜羊羊心里很疑惑,“报告”就在喜羊羊差点以为灰太狼不在这个班时,他就出现在门口


班上开始沸腾了,美羊羊见喜羊羊不理她,便把目光转向灰太狼


喜羊羊仔细打量着灰太狼,他比原世界的灰太狼年轻了十几岁,脸上的疤好像是以前被校园欺凌时留下的,整只狼给羊一种三好学生的感觉


“安静!”老师拍了拍讲台,随即又转头问“灰太狼,你怎么今天迟到了?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态度温和的让喜羊羊开始怀疑一开始凶他的不是一个老师


“对不起,老师”灰太狼低下头道歉说“因为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,所以才耽误了一些时间”


“没事没事”老师善解人意的让灰太狼回座位


*

他……真的是灰太狼吗?喜羊羊有些疑惑,目光一直跟着灰太狼,跟日记里的一样,他真的变了


似乎是察觉到了喜羊羊的目光,灰太狼扭过头看向喜羊羊,目光刚好与喜羊羊相撞


“遭了”喜羊羊连忙收回视线,假装在听老师讲课的样子,但还是察觉到在那紧紧盯着自己的目光


不过,好像是灰太狼在跳楼后的一次考试中,就超越了自己得到了全校第一,还用篮球把自己打的落花流水


性格上也变得讨人喜欢,乐于助人,这样的一个好学生一下就引起了老师的注意和关怀


喜羊羊玩弄着手中的笔,手扶着自己的头。反倒是自己为了博取灰太狼的关注,成绩越掉越差


不过怎样才能回去原来的世界呢?喜羊羊迷茫的看向窗外


*

“灰太狼,你怎么迟到了?是又被别人欺负了吗?”一位女同学关心的问,便看向正在发呆的喜羊羊,意思十分明显


“没有事啦”灰太狼笑着回答那位女同学。又顺着她的目光,若有所思的看着喜羊羊


“灰太狼人这么好,也不知道是谁想欺负他”一位同学打抱不平地说


喜:谢谢,我听到了


沸羊羊一把搂过灰太狼“灰太狼,要是谁在欺负你,我一定会让他尝尝我拳头的滋味”


“沸羊羊,不要老是那么粗鲁”懒羊羊不满的推开沸羊羊“给你,灰太狼。这是我亲手做的蛋糕,可好吃了”


美羊羊一脸嫌弃的看着那蛋糕“懒羊羊,你别把灰太狼毒死了”


喜羊羊在一旁看着他们的互动,以前他只听美羊羊吐槽过一些同人文里的修罗场。当时自己还觉得没什么,现在居然亲眼见证了这一壮观的场面,虽然主角是他的朋友


而他们三个所争的灰太狼却一脸无辜,做起了和事佬


喜羊羊收回了自己的目光,果然和日记上的一样,这个世界的灰太狼就是一个标准的傻白甜男主,还是万人迷


算了,喜羊羊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,只感觉头有些晕。不知道要怎么做,全然不知远处正在盯着自己的紫色狼眸


*

迷迷糊糊的过了一天,喜羊羊感觉自己要裂开了。无论是体育课上大家的争着给灰太狼递水,还是路过一个班级听到有女生说喜灰真好磕,都让他觉得很尴尬


“嗨,灰太狼”淘淘见到喜羊羊身边的灰太狼,假装关心“今天怎么样?要一起走吗?”


被无视的喜羊羊:我已习惯


“这……”灰太狼似乎有些难堪“喜羊羊要不要也来?”看到喜羊羊,像找到了救命稻草(喜:大可不必)


淘淘这才注意到旁边吃瓜的喜羊羊


“咦?原来喜羊羊同学也在呀?”淘淘拉长声音,显出满满的恶意“要一起走吗?”


“我……就不用了吧”喜羊羊摆摆手,在淘淘和灰太狼惊讶的目光下,一边抓起书包一边解释“今天我还有一些事要做,就不打扰你们俩了”


“你……”“再见”剩下灰太狼和淘淘在风中凌乱


“哈哈,没事灰太狼”淘淘试图掩饰自己的尴尬“我们一起……”“对不起,刚刚想起自己还有点事”灰太狼打断了他的话,目光一直紧紧盯着喜羊羊离去的方向


*

“哥哥,你怎么在这?”逗逗从一旁走过来问“今天怎么没去找灰太狼?”


“灰太狼今天有事”淘淘有些失落,手抓的衣角打圈“都怪喜羊羊”才让我那么尴尬


“不过说起喜羊羊,他好像变得不一样了”逗逗回想了自己与喜羊羊的互动“他今天居然主动帮我一起打扫卫生,要知道以前他连看都没看我一眼”


他能有什么不一样,不过就是想引起灰太狼的注意罢了。淘淘在内心吐槽


*

喜羊羊正在大街上散步,自己才刚来这个世界,要好好了解才行


“喵~”一只小猫从小巷里钻出来,身后跟着一群狗“嗷嗷”小猫全身毛都炸了起来,体积看起来比原来增大了一倍,试图吓走那些狗


一些冲在前面的狗被吓到了,站在原地不动“汪”而那群狗的首领却丝毫不怕,朝小猫扑了上去


“走开走开!”喜羊羊连忙护住小猫,手上却不小心被狗爪刮了一道痕


“汪呜”那群狗落荒而逃


喜羊羊这才放下心来,他看了看怀中的小猫,小猫的毛眼睛是蓝色的“好了你没事了”喜羊羊摸了摸小猫的头,手感不错


“喵~”小猫眨了眨眼睛,用舌头舔了舔喜羊羊手上的那道抓痕


“你是在关心我的伤口吗?没事,这点小伤不成大问题”反正我已经习惯了


*

听到身后传来细微的响声,喜羊羊抱起小猫“是谁在后面?”转头便看到灰太狼那充满标志性的紫色狼眸


“没想到三好学生灰太狼会偷偷摸摸的跟在别人身后呀”喜羊羊撸着手中的猫,没分给灰太狼一个眼神,面无表情的说:“要是让别人知道了,他们会怎么想呢?”


即使被握住了把柄,灰太狼却依旧丝毫不慌,只见他慢条斯理的说:“谁说三好学生不能跟踪别人啦?何况我也不是什么三好学生”语气略显嚣张,和今早乖巧的样子完全不同


目光从喜羊羊怀里的猫到他手上的爪痕,最后定格在他那因紧张而缩小的蔚蓝色瞳孔上“我只是好奇,是什么重要的事才会让我们的喜羊羊同学这么放在心上”


稍有兴趣的关注着喜羊羊脸上那细微的变化,又用手扶了扶脑袋,装出一脸苦恼的样子“今天看喜羊羊同学一直躲着我,差点儿让我以为我才是霸凌你的人”


“所以,我是做了什么事让喜羊羊同学如此放在心上”


“真是…………让人好奇”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灰太狼:乐于助人的三好学生一枚呀(?)











码完了,文笔不好请见谅

cp的话我是杂食(沸美,沸懒,喜沸喜),但特雷喜灰(灰右只接受无喜灰)主坑all喜(但喜左有粮塞到嘴边我也会磕)

然后就是特雷泥塑灰



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35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