溜啦溜啦

喜右党,磕灰喜all喜

(all喜)这个世界没救了

*喜羊羊穿越到all灰的世界(内涵许多冷圈cp,注意避雷)

*人物ooc归我,雷者误入

*如有雷同,算我抄袭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*

喜羊羊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自己这是……在床上?!


“不对呀?我不应该在实验室吗?”喜羊羊看了看四周,床还是一样的,墙也是…………怎么上面贴满了灰太狼的照片?!


喜羊羊连忙从床上爬起来,环顾四周


四面都是灰太狼的照片,有的上面还画了爱心,上面写着“你一定会是我的”


喜:从来没有这么尴尬过,感觉自己对不起灰太狼


*

在处理完墙上的照片,喜羊羊坐在床上闭目沉思


“不对呀,这太奇怪了”不管是突然出现在自家床上,还是墙上密密麻麻灰太狼的照片,都很奇怪


自己是穿越了吗?


目光从墙上移到了桌上的日记本


“也许,这本日记可以告诉我答案”


*

四月一日:

哈哈,今天又和淘淘一起揍了灰太狼一顿。听说那家伙还准备好了遗书,真是胆小


四月二日:

今天灰太狼竟然真的站在了楼上,看起来是真的要自杀,真有趣。不过居然被救下来了,这种废物,不救也罢


四月三日:

有点奇怪,灰太狼今天好像有点不一样,居然敢反抗。不过废物就是废物,照样打不过


四月四日:

他居然会打篮球,我还败了

真丢脸


四月五日:

淘淘居然对灰太狼有意思了,真不理解他


……


四月十六日:

突然发现灰太狼好像没那么讨厌,自己好像还喜欢他,懒羊羊他们好像也是,没想到懒羊羊居然肯分享零食,沸羊羊居然还邀请灰太狼进篮球队,美羊羊还和他一起浇花


…………


四月三十日:

可恶,怎么情敌这么多,我得想办法引起灰太狼的注意


*

“果然”喜羊羊合上日记“我是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,还爱上了灰太狼”


日记本上记着“喜羊羊”是如何从霸凌灰太狼到喜欢上灰太狼,但也透露了一点信息:灰太狼不一样了,这是为什么?


还有从四月二日到加上今天五月一日刚好一个月,自己又是为何穿越来的呢?这中间有什么巧合吗?


不过,一想到这个世界的自己居然霸凌在另一个世界是自己朋友的灰太狼,还喜欢上在另一个世界的灰太狼,做出许多社牛的事,就忍不住起鸡皮疙瘩


“不过,竟然这中间有这么多疑问,那我就来解决它吧”喜羊羊自信满满的说


又扭头看到那课程表,好像今天有课呀?


“完了完了”喜羊羊连忙抓着书包一闪电般的速度冲了出去





“见到他们,又该咋办?”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作者碎碎念:其实老想看这种文,但找不到。想看喜羊羊与这个世界的灰太狼如何相处

穿越设定不是原创

先写这么多,有人看的话就跟吧👀

文笔不好,请见谅


评论(20)

热度(35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