溜啦溜啦

喜右党,磕灰喜all喜

(all喜)论这个逆天任务 1

*又名《喜哥被迫写死对头的同人文》

*喜羊羊性格为旧喜

*穿越梗

*有ooc,雷者勿入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*

“哎,你看过weslie太太写的all灰文吗?”


“当然,weslie太太可是all灰圈的镇圈大佬呀!”


“她写的文真的好有趣,我超喜欢”


“对呀对呀,我就是因为weslie才入圈的”


“我敢肯定weslie一定是灰会长的死忠粉”


...........


好烦,喜羊羊路过两个女生,就听到她们在讨论weslie。


谁是那个灰太狼的死忠粉呀?真是的,要不是为了回去,他才不会写在另一个世界是自己死对头的同人文呢。


*

一个月前....


“你好呀!宿主”一个小圆球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。


“你是谁?”喜羊羊被吓了一跳,仔细打量着这个来历不明的小东西。“不会是灰太狼用来抓羊的新发明吧?”


“不是的”小圆球连忙解释“我是系统0525,这次来是为了协助宿主完成任务的”


“完成什么任务?”喜羊羊表示疑惑,现在的骗羊方式都这么不切实际吗?


“就是宿主不小心触发了世界任务,现在你要去抽任务,然后我会帮宿主一起完成任务”


“额......所以对我会有什么好处吗?”


“当然,到时候会按照宿主的表现给予相应的奖励”0525连忙回答。


“那好吧”喜羊羊想了想,如果奖励是让灰太狼不捉羊那还挺值的。


*

现在喜羊羊后悔死了自己为什么要答应。


任谁也无法想到自己抽到的既然是写这个世界主角的同人文,让tag数量破一万。


喜羊羊表示就没有一个正常点的任务吗?


最让喜羊羊不能接受的是这给世界的主角竟然是灰太狼!


喜:啊啊啊啊啊,让我死吧!


但是后悔也没用,为了早点回去,只好写。(伙伴们,为了羊村光明的未来,对不住了


“灰太狼,其实.....我暗恋你好久了!”懒羊羊看着自己身下惊慌失措的灰太狼,大声说。


“你在干什么?”美羊羊连忙推开懒羊羊,然后温柔的对灰太狼说“你没事吧?灰灰”


啪,喜羊羊面无表情的关上手机。


原本只是想看看大家怎么写all灰,没想到他们写的竟然这么ooc,连tag都只有不到一百的参与量。


看来要回去只能靠自己!


喜羊羊连忙创立自己的第一个号,名字就叫weslie。


要怎么写呢?要不按照自己的经历小改一下。


*

喜羊羊一边嚼着棒棒糖,一边打字。


懒羊羊看向灰太狼,眼中满是不舍……


得勒,喜羊羊看着自己码好的文,心里十分满意。


真不愧是我。


刚按下完成,灰太狼就从身后走来“你在干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”喜羊羊被吓的一激灵,连忙收手机,然后装作一脸天真的看着灰太狼。


“灰太狼大......学长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没什么”跟在学生处不一样,灰太狼此时显得异常的温柔“只是看看你”


早已习惯那个世界灰太狼的喜羊羊:有一种肉麻是怎么回事?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作者碎碎念:这几周有点忙所以更新可能会慢一点,但不会弃坑的,谢谢大家的支持


又一个坑(挖坑一时爽,追坑火葬场


以后这个合集就放一些小长文(嗯嗯)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7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