溜啦溜啦

喜右党,磕灰喜all喜

(all喜)磕错cp了怎么办?

*就是一群磕学家发现自己磕的cp不对后的反应

*主灰喜 懒喜 胜喜 淘喜 微美喜 沸喜

*ooc致歉,雷者勿入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*

大家好,我叫紫太狼,是狼队的经理。


众所周知,我的队长是一个正经人。


但是,我发现我的队长也就是球胜狼竟然是gay。


而且他居然还喜欢球队中的替补99号,也就是灰太狼。


你问我为什么知道?


那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,队长问我灰太狼去哪里了。


“也许是去找守护者队的队长喜羊羊了,毕竟他俩关系还挺好的”我随口一说。


抬头就看见球胜狼一脸黑线的往球场外走。


“队长,你去哪?”我连忙跟上他“今天不训练了吗?”


“你叫他们自己练习。”球胜狼头也不回的说。“我要去把99号抓回来。”


“这……”一刹那,我突然明白了。


队长一定是喜欢上了99号,然后他吃醋了。


没想到一向直男的队长居然是gay,这可真是一个天大的瓜。


虽然不知道队长为什么会喜欢灰太狼,但是作为狼队的好经理,我还是要支持一下队长的。


所以……胜灰yyds


之后的一段时间我都很注意他俩的互动,他俩太甜了。


比如说灰太狼在喜羊羊打完球赛后给他递水,队长眉头就皱了起来。


他吃醋了!!!而且还是吃灰太狼的醋。


还有一次灰太狼对我说要去找喜羊羊商量一下对练的事。


而恰好球胜狼路过听到了。


“不许去,对练可以来找我。”球胜狼毫不犹豫的拒绝了灰太狼。


啊啊啊啊啊,这是什么霸道总裁语录?!(男人你是我的


然后我就把我这一大发现告诉了美羊羊,结果她告诉我她也磕这一对。


她还磕懒灰和淘灰。


3p修罗场是吧?我喜欢。



*

大家好,我是守护者队的美羊羊。


是守护者队的专业控球手。


今天紫太狼突然找到我,跟我说她磕胜灰,还问我磕不磕。


笑死,胜灰我怎么可能会磕呢?


当然是all灰yyds啦!!!


你看懒羊羊平时虽然傻傻的,很贪吃。


但是,每次他看到喜羊羊给灰太狼送盒饭都要抢过来,还一脸可怜的看着喜羊羊问为什么不给自己。


凭我多年磕cp的直觉告诉我,懒羊羊他…………恋爱了!!!还是和灰太狼!


虽然这听起来很离谱,但是白切黑年下真的好戳我。


为什么磕all灰呢?那当然是因为淘淘啦!


淘淘,一个宠弟狂魔,曾经一次因弟弟被打伤而差点将一个黑帮灭掉。


这战力想想就恐怖啊!


不过这样一个战力SSR的人,居然会对着别人傻笑。


据他的弟弟逗逗所说,淘淘经常向我们班的窗口望,而且还情不自禁的傻笑。


每次看到灰太狼和喜羊羊一起走出来,都会眯着眼,一脸不高兴。


连逗逗叫他都毫无反应。


听到这里的我突然明白,淘淘他也喜欢灰太狼!而且他还是恋爱脑!


啧啧啧不可思议。


不过为什么不磕喜灰呢?


主要是因为喜羊羊他怎么可能是弯的呢?哈哈哈哈……


看他那天真无邪的样子,自己身处与修罗场之中还一脸平静如水。


他不是直的谁是直的!(坚信)



*

喜羊羊发现美羊羊她们很奇怪,每次他和灰太狼聊天的时候,球胜狼总会从旁边窜出来。


或者每次他去给灰太狼送饭,懒羊羊就会突然蹦出来抢走饭“谢谢喜羊羊,你怎么知道我没吃饭?”


“这个饭好像是我的”灰太狼一点无语的看着懒羊羊,伸手要去抢。


然后这个时候,美羊羊就会从旁边把劝架的喜羊羊拉过来,然后一脸平静的看着这场战争。



“我真不明白他们到底是怎么了?”喜羊羊一脸苦恼的问沸羊羊。


“不知道哟,不过听美羊羊说好像是因为cp的事”沸羊羊嚼了嚼吸管,然后若有所思的说。


“什么cp?”耳尖的喜羊羊听到后立马抬头问。


“就是懒羊羊 淘淘 球胜狼和灰太狼的cp呀!”沸羊羊有些惊讶的看着喜羊羊“这几对在我们学校都很火的”


后沸羊羊就解释道,写这几对cp文的镇圈大佬是一个叫做 蝴蝶结🎀 的太太。


据说这个太太磕all灰但就是不磕喜灰,但是她磕美喜gb。


还有一个叫 紫菜 的太太,但她只写胜灰文。


沸羊羊表示他不能理解这些人的爱好。


“嗯……”喜羊羊已经大概率猜到了蝴蝶结🎀是谁了“所以…………他们这样是因为我阻碍到他们了”


“不知道”沸羊羊喝了一口饮料“反正我不能理解,他们在这里吃醋还不如行动上干点什么”


喜羊羊若有所思的看着沸羊羊。


沸羊羊:突然察觉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……





*

喜羊羊:

官宣一下,这是我的男朋友


【沸羊羊的帅照·图片】


评论:

美羊羊:发生什么事了?


喜羊羊回复美羊羊:没有,就是官宣一下,免得别人误会。


懒羊羊:啊啊啊啊喜羊羊你给我一个解释。


喜羊羊回复懒羊羊:?


淘淘:照片上的这只羊是谁?三分钟我要他的全部信息。


喜羊羊回复淘淘:?你有病吧?他是我男朋友,你要找去找你男朋友。


淘淘回复喜羊羊:


球胜狼:什么意思?


喜羊羊回复球胜狼:字面意思。


美羊羊:呵呵,正主不过来解释一下吗?@爱健身的羊。


爱建身的羊:【无语】关我什么事?


灰太狼:额…………


喜羊羊:灰太狼你来了,那我就不打扰你们相处了。【告辞】



*

喜羊羊把手机放在兜里,吹着口哨走在大街上。


身旁的沸羊羊一脸生无可恋。


“怎么了?沸羊羊”喜羊羊面带微笑的看着沸羊羊“我觉得我俩演的戏挺好的,这样就可以不让他们误解我和灰太狼的关系”


“没怎么”沸羊羊看着一脸无辜的喜羊羊,内心叹了一口气。


算了,至少自己也不算很亏。


告别了沸羊羊,喜羊羊独自走在大街上。


喜羊羊倒是一脸轻松,心想着自己成全了几对cp,美羊羊一定会很开心。


美羊羊:…………呵呵


“喜羊羊!”突然听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,喜羊羊回过头就对上了灰太狼那暗紫色的眼睛。


“你来说说刚刚那是怎么回事?”灰太狼咬牙切齿的问道。


“没有啊,不就是官宣了一下”喜羊羊看着灰太狼的眼色,察觉到了有些不对,但还是强装镇定的说道。


“哦?是吗?”灰太狼微笑的看着喜羊羊,脸靠的越来越近“你最好不要说谎哟”


太……近了,喜羊羊有些慌张,眼睛下意识的逃避。


“你们两个在干嘛?”淘淘看着在小巷子里的灰太狼和喜羊羊,有些不爽。


这俩人大白天鬼鬼祟祟的在小巷子里干什么?是在接吻吗?


“淘淘你来了”喜羊羊眼睛亮了亮,连忙摆脱灰太狼,想走到淘淘那边去。


“是淘淘呀”灰太狼一手拉住正要逃跑的喜羊羊,非笑似笑的看着淘淘“你来这里是干什么?”


“只是来问一下喜羊羊一些事情”淘淘瞪着眼睛看灰太狼抓着喜羊羊的手。


“好巧呀我也是”


“原来大家都在这里呀!”美羊羊 球胜狼和懒羊羊从一旁走过来,无语的看着站在小巷子里的三人。


“不是要问问题吗?赶紧问”喜羊羊被灰太狼抓着又脱不了身,只好转移话题,看准时机再逃出去。


“你和沸羊羊……”


“都说了我和他官宣啦,你要我说多少遍?”没想到他们抓着自己只是问这个问题,喜羊羊不免有些生气。


“喜羊羊,我希望你诚实点”灰太狼盯着喜羊羊,不免让喜羊羊有点浑身发毛。


他看向美羊羊,想向她求助,但被她那充满敌意的眼神拒绝了。


无奈之下只好说出实情。


众羊狼:…………原来如此



*

第二天沸羊羊从床上爬起来。


“昨天真是睡了一个好觉”他伸了伸懒腰,顺手打开手机。


喜羊羊:官宣一下这是我的对象


【灰太狼·图片】


【美羊羊·图片】


【懒羊羊·图片】


【淘淘·图片】


【球胜狼·图片】


沸羊羊:…………?发生什么事了?


紫太狼:我磕的cp be了?

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921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